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哭鬼の特性

我的照片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寂m0~



什么都没有的我
只有你留下给我的寂寞

真的很痛我真的很痛
我的心就像被你划破

再也不能缝合


透过镜子

我看见了你的背影
转身想套住它

它却不留情地飞走了


走在夜晚的小路上
路灯照射出来的倒影
我不禁怀念起你陪我回家情景
泪也情不自禁地滑过我的脸


毛巾我不自觉地多买一套
早餐我不自觉地多叫一份
门票我不自觉地多买一张
我不由自觉地又想起了你


再也没有人借我肩膀
再也没有人陪我到天亮
再也没有人陪我看场电影
再也没有人与我一起吃早餐
再也没有再也没有人陪我走下去


你留下了寂寞
你留下了孤单
你留下的仅是一个为你流泪的我
你的心为何也不留下来让我好过
再也找不到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你
我真正实实在在不想失去你

0 个给爱哭のghost 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