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哭鬼の特性

我的照片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旋律中的回忆...



那忧伤的旋律
勾起我们伤心回忆…

那过去式的爱
无法挽回的爱
无法追究谁对谁错的爱
慢慢…慢慢浮现在我脑海

每天早上的早安
每晚的一声晚安
渐渐在耳边回荡

累了吗…吃了吗…
每一句你的关心
我无法忘记
因为那是属于你的印记

不要哭…我不哭
因为有你肩膀的依靠
有你的安慰让我睡着

那忧伤的旋律停止了
那回忆就像从梦中醒来
一切的一切再不是以前的所有…
未来是心中的一个未知数…

每天都处在没有安全的状态
每天漫无目的地在街边徘徊
每天的每天将成为明
天昨天

一切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失去了你…










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同
你的又是什么??

2 个给爱哭のghost 的评论:

Estherina 说...

你很的空哦???
去找那么多图片。。。。

~Cr4Zy gHoSt~

ba0xiii 说...

以前找的
百度~
我没有很得空`
只是那时有用到
而且喜欢所以就去找了
哈哈xD





cry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