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哭鬼の特性

我的照片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爱说走就走...



说好了一起走
说好了一起过
说好了一起活
我们都说好了…


可是你一声没说
就自己溜走
留下我独自活
一个人承受
失去你的痛…


爱说走就走
没有任何回头
没有任何理由

你心里没有了我
你的背影却残留在我心中
无法抛走…无法奢丢
因为这是唯一你留给我
最后的礼物

我的心已被封锁
再也没有任何缝洞
再也容不下所有
只留下以前的你我

我能忍下所有你所做的错
但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痛

爱说走就走
没有留下我爱的你
只丢下爱你的我…
一句我爱你也没有…

11 个给爱哭のghost 的评论:

Fate of secret 说...

写的很好。。是自己想到吗。。
如果是我想三年都未必写的出。。
呵呵。。。我超喜欢你用的颜色。。
很美

ba0xiii 说...

haha xD
那个颜色哦...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谢谢你哦
是我自己想的
你太过夸奖了





cryGHOst~

Estherina 说...

喂。。。。
写到很好咧。。。。
拿去参赛啦。。。。 =.=

Estherina 说...

对了。。。。
你那张照片怎样做的???

ba0xiii 说...

疯鬼:
哪一张照片??
哪里的照片??





cryGHOst~

Estherina 说...

爱哭鬼:

没有啦....
我懂辽啦....
可是我的图片做么删除不到的???

ba0xiii 说...

爱疯鬼: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了的~
你试看换背景~
应该可以
我不确定的啊
不能不要怪我
hehe ^^





cryGHost~

Estherina 说...

你早又不说!!!!
现在不能了啊!!!! T_T

ba0xiii 说...

aiyo
我只是讲可能而以咧~
那你现在要怎样删掉??





cryGHost~

Estherina 说...

爱哭鬼:

算了....
放着也很美....

匿名 说...

大家都说颜色好哈哈,写得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