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哭鬼の特性

我的照片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a1真的很脆rU0...


等待
一直的等待
值得吗
??


所有花在你身上的时间
我心甘情愿
可是你却不领情
很狠心地抛下我
离开了


说给的幸福成了泡影
说给的永远成了一瞬间
你的永远真的好短暂
好短暂
你的幸福真的很残酷
很残酷


我频对自己说你会回头
我频对自己说你有苦衷
可是你的举动惊醒了我
让我毫不留情地放你走
让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在心里划下一道伤口


我再也不敢相信永远
我再也不敢相信幸福
我再也不敢相信承诺
我再也不相信不相信
你给我的爱是真心


你让我沉醉在你的梦
你让我从梦中醒过
你让我把幸福交给你
你让我知道不可能幸福幸福
你让我把爱情列入恶魔名单
你让我你让我终于明白


爱是那么的脆弱
弱得轻轻触动
就会成为割伤人的碎片


爱真的很脆弱

2 个给爱哭のghost 的评论:

匿名 说...

我第一个来看喽。。
你写得好快啊。
————马威

ba0xiii 说...

马威:
没有很快...
我之前已经写完了
只是我没放上来





cry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