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哭鬼の特性

我的照片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空白

因为你的空白

我很想写些东西取代

可是

我什么也想不出来

也许是想太多

想太多

所以让自己的脑袋

停滞在

那以往的空白

已久的空白

我们的空白.


你还习惯这些空白吗??

2 个给爱哭のghost 的评论:

Manleong隆.. 说...

想太多.. 就不会停滞在空白..
想太多.. 就不会什么都写不出..

其实.. 想不出东西来写.. 我像是你的生活开始慢慢充实..
渐渐的遗忘了.. 爱哭的你..
仔细去数数看..
去年的前4个月.. 和今年的前4个月..
因该会发现.. 渐渐少哭了? (我吹的=P)

有些东西.. 注定是要变成回忆的..
你再怎样追思.. 他仍然是回忆..

ba0xiii 说...

比起去年
我少哭了!!
我乐观了!!

比起去年
今年的我
空虚多了
...

你相信
你吹的
也能让我落泪??
呵.

btw.
有点惊讶
在这页看到你的"水"
谢啦.



cry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