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爱哭鬼の特性

我的照片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心情·天气

天气犹如我的心情
有阴天...晴天...雨天...
太阳探出头对你微笑...

最近...
不知怎么了
都是阴天
连太阳都怕了我
才刚要出来
却又被我吓得躲到云后
我的影响力可真大呀

烦恼都像乌云
不久...
绕着我的乌云都散开了
惟独我头上的那朵冤魂不散

一阵风吹过
把我身边所有的东西都吹走了
独剩下烦恼牢牢地套在我心中
走不了...飞不了...飘不走...跑不掉...
+++++++++++++++++++++++++++++++++++++++

这不能完全是我的心情...
他是我心中一部分的感想
大家觉得如何给点意见吧^^

9 个给爱哭のghost 的评论:

lokuloku66 说...

写到很好。。。我欣赏。。。
诗情画意到。。。描述到一流。。。
一级棒的作品。。。
100%

The Lucky Star 说...

加油!未来的作家。。哈哈。。不要有怀疑,你真的写到不错。。谢谢你,因为你成功地介绍了我一篇不错的文章哦!

Boon Chun 说...

我觉得还好啊..还能有进步的空间..继续加油吧..年纪轻轻,就有那么多的烦恼,以后你就能感受到真正的烦恼了。

ba0xiii 说...

alex-你的才叫好好不好=.=
lucky-不要讲未来的作家啦...我不敢当
coolboy-那个是一部分而以啦...我知道未来更多烦恼...





cryGHost~

小乌龟 说...

感觉很奇怪。。
有待进步。。
加油哦。。

NiceNiceBo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iceNiceBoY 说...

很好~~
出自评论与 NiceNiceBoY

匿名 说...

哇。。。。写得很好呢。。。。加油啊。。。。baby。。。。muackx。。。。

匿名 说...

aiyo...

好文学哦..

假文学酱..

不要怪我哦,是你自己要我给的...

最好是不要我给你留言拉...

因为我都不会说好话...

好啦,真经的...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干吗什么都好像有点点扯到爱情酱...

是不错啦,不要写到那么沮丧...

要都写开心一点的啦...

不过如果你是男的,你给我这个诗咧...

我会...
































































很感动,和你要个拥抱...

说声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学姐...

我爱你哦,茜茜...